晴時多雲

MLB》樂見洋基、大都會回家比賽 紐約州長:風險很低

2020/05/17 10:28

紐約州長樂見大聯盟復賽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紐約州是美國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頭號疫情重地,但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對於大聯盟復賽保持樂觀態度,認為洋基與大都會回紐約比賽,能帶來莫大效益報酬,只會伴隨很小的風險。

美媒今天透露大聯盟向球員公會提出復賽草案,各項安全準則與細節篇幅多達67頁,目標在7月讓球季開打,紐約州長古莫隨後向媒體表示,相信讓棒球重返紐約會是好事一樁,樂見兩支在地球隊、洋基和大都會在紐約主場比賽。

紐約州長古莫認為,舉辦球賽能帶來積極正向的影響,在經濟與娛樂層面都能有所助益,對於洋基和大都會進行球賽表示:「如果有個經濟活動,能夠產生經濟利益和娛樂利益,以風險報酬率來看,這能帶來非常大的報酬,只有最小的風險。」

紐約有洋基及大都會兩大在地球隊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