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受疫情影響大幅縮水 史上最短的6月選秀日公布

2020/05/17 07:53

今年6月的業餘選秀將會是大聯盟史上輪次最短的一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賽季因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延期,連帶也衝擊到今年的年度業餘選秀日,如今正式的日期已經公布,2020年的選秀將會在美國時間6月10日與11日兩天舉行。

本屆的選秀受到疫情影響大幅縮減到5輪,首日將宣佈前37順位的選秀,後123順位則在隔日宣佈。《棒球美國》指出,這將會是大聯盟史上最少輪次的6月選秀,過去幾年都會選到40輪,早先是50輪,更久以前則是要在最後一支球隊停止選人後結束,意即沒有輪次上限。

在寄給大聯盟球隊的備忘錄中,大聯盟官方同樣把選秀後與球員簽約時間推遲,從過往的7月10日大幅後退至8月1日,這主要是為了因應武漢肺炎大流行,球員以及球隊有可能會需要更多的時間來進行健康檢查。

此外本屆的選秀允許球隊以最高2萬美元的簽約金簽下沒被選中的球員,但其中也有著相當嚴格的限制,來防止球隊試圖以特殊條件說服未中選的球員與球團簽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