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大讚「魚頭君」歸隊 美演員吶喊:快商品化、我要買!

2020/05/17 08:26

統一獅萊恩與魚頭君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初登場就風靡海外的台南市觀光旅遊局吉祥物「魚頭君」昨日重新加入獅隊應援團,完成他在台南主場「初登板」,讓熱愛他的美國演員巴拉(Michael Barra)在推特上大讚,同時還給了球團行銷上的建議。

本季獅隊儘管戰績表現不佳,球團行銷手段卻成一大亮點,日前獅隊透過臉書貼文稱吉祥物萊恩因在主場10天8戰過度好動,出現腰部緊繃的狀況,走路需要魚頭君攙扶,經防護員建議下二軍復健,有趣的貼文網友給予正面評價。

而獲得大聯盟作家專文介紹的魚頭君,更是獲得了海內外的好評,美國演員巴拉便是他的死忠粉絲,日前「OPEN小將」和「LOCK小醬」為台南主場首場開門戰開球時,巴拉就在看不到魚頭君時發文表示想念。

昨日魚頭君強勢歸來,巴拉就在推特上大讚:「太棒了!能夠回應粉絲的期待很棒。感謝,我很珍惜你們把握這些優勢,而現在我認為最棒的手法是商品化,我會購買魚頭君與萊恩的紀念品。」

統一獅萊恩與魚頭君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萊恩和魚頭君推廣烤肉席。(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