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A-Rod盼「富翁們」別錢鬥 現役球員不認同

2020/05/17 11:00

洋基退役名將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目前仍和球員工會協商開季的計畫,但球團要求勞資雙方收益「五五分帳」,引發現役選手不滿。洋基退役名將「A-Rod」羅德里奎茲(Alex Rodriguez)昨天喊話,不想看到億萬富翁對抗百萬富翁,兩方應該合作救棒球,但此番言論不被球員認同。

前洋基名將「鐵爺」提謝拉(Mark Teixeira)日前喊話,盼球員共體時艱救棒球。A-Rod則是在昨天在推特PO影片,表示勞資雙方應該團結,大家的目標都相同,就是就棒球,若有快100元的餅,就像NBA,球員拿50元,老闆拿50元,把球賽帶給觀眾,不願看到億萬富翁和百萬富翁爭吵。

本季轉戰太空人的捕手賈諾(Dustin Garneau)就在推特上回文說,並不是所有打球的人都是百萬富翁。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(Josh Reddick)也諷刺,這話來自賺了億萬元的人;賈諾也提到,「當不是他的薪水在減少時,很容易叫大家要減薪。」

資深記者海曼(Jon Heyman)就在推特開酸,對於A-Rod的這番話不感到意外,他在球員生涯賺的錢比任何人還要多,在薪資的爭議上站在老闆這一方。海曼還提到A-Rod的最大目標是當球隊老闆。

紐約郵報》報導,現年44歲的A-ROD在球員時期賺了4.55億美元,他是大聯盟史上收入最高的球員。A-Rod和明星未婚妻珍妮佛羅培茲(Jennifer Lopez)的淨資產總額約7億美元,日前還想集資買紐約大都會隊;提謝拉在球員時期也賺了逾2億美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