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復賽若不開放球迷進場 估計每場損失近2千萬

2020/05/17 12:00

大聯盟預估每場閉門戰損失64萬美元。(資料照,路透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正在擬定復賽方案,美媒報導指出,就目前球員支薪方式、以及例行賽縮減至82場計算,期間每打一場閉門戰,球隊老闆預估得損失64萬美元(約新台幣1920萬)。

《美聯社》報導指出,聯盟勞資雙方近日進行視訊會議,大聯盟向球員公會提交12頁的「無觀眾比賽經濟報告書」,根據球團計算,若按82場縮水球季計算、照比例支付球員薪水,每一場無觀眾的比賽,會讓球隊老闆損失約64萬美元,若球季取消,球團老闆可能損失近40億美元。

大聯盟日前提議收益五五對分,希望球員方共體時艱,分擔疫情造成的重大經濟損失,引發許多球星反彈,球員公會代表也嚴正抗議,指出許多球員老闆持有轉播公司的股份,收入來源不只聯盟分帳,要求資方提出細項報表。

報導也指出,在計算利息、稅金、折舊與攤銷前初估各隊經營業績,洋基估計損失3.12億美元為30隊之最,接著是道奇損失約2.32億美元、大都會損失2.14億美元、小熊損失約1.99億美元以及紅襪的1.88億美元,而預估失血最少的是損失8400萬美元的老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