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大聯盟新制讓投手受益 大谷翔平卻成犧牲者?

2020/05/17 10:25

若未來國聯取消投手打擊制,大谷翔平想要同場二刀流的機會將會降低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今年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,導致賽季可能會因此做出許多改變時,兩聯盟都將使用指定打擊便成為了可能的議題之一,但這也可能導致大谷翔平想要在先發兼任打者的計畫出現阻礙。

《橙縣紀事報》記者佛列契(Jeff Fletcher)指出,如果大聯盟不分國、美聯皆使用指定打擊的話,未來將不會有投手上場打擊,因此大谷想要在國聯先發時上場打擊的機率將大幅降低。

佛列契認為,目前的問題在於,如果大谷翔平想在先發時擔任打者,天使隊只得取消指定打擊,但這樣對球隊會有風險,因為在大谷下場後,球隊要在輪到大谷打序時派出投手,然而以大谷的打擊能力,他幾乎確定會被安排在重要的前段或中心棒次,這樣將使打線出現斷層。

佛列契本人指出,就算真的要讓大谷翔平在先發時打擊,他也不希望天使隊太常讓大谷做這件事情,因為大谷在日本也不常這樣做(先發時兼任打者)。特別是在大谷才剛從TJ手術中復原,佛列契認為,天使隊不會讓他在本季投太多的局數。

只不過大谷想要完成同場二刀流的狀舉依舊還是有可能實現,因為天使隊本季的新任教練是著名的「鬼才教頭」梅登(Joe Maddon),他在球季因肺炎疫情中斷前的春訓時曾指出,讓大谷同場兼任投打的這個計畫可行性相當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