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球王喬科維奇發下豪語 澳洲「壞小子」另有看法

2020/05/17 12:10

基里奧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當今男網的世界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日前在受訪中才表示,他有信心在他退休之前,可以贏得史上最多的大滿貫男單金盃。

根據法新社報導,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週六在和英國名將穆雷(Andy Murray)的聊天直播中表示,「穆雷你其實比喬科維奇更厲害。」並且提到喬科維奇在面對他的發球時,都試圖閃躲,就像在打躲避球一樣,而穆雷則是會回擊成致勝球。

基里奧斯甚至向穆雷提出一起打雙打的提議。不過他在說這番言論時已經是澳洲的深夜時間,當時喝了至少六杯紅酒,他也表示,因為這次疫情的關係,提升了他對紅酒的瞭解和興趣。

對基里奧斯來說,穆雷似乎是他為數不多尊重的對手之一,在2012年的美國公開賽以及2013年的溫網決賽中,穆雷都擊敗了喬科維奇,不過喬科維奇在兩人的生涯對戰中仍居絕對優勢(25勝11敗),同時喬科維奇還擁有17座大滿貫,比穆雷的3座多上許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