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能飆169公里的超狂左投能否被選上? 球探報告給出評價

2020/05/17 12:00

利特爾。(圖片取自推特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19歲大學左投利特爾(Luke Little)飆出105英哩(約169公里)火球的影片在美日瘋傳,預計將投入今年選秀的他,也在近日正式被大聯盟官方列入本季的預測排名當中。

大聯盟官方將利特爾列在第167名,由於今年選秀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影響縮減至5輪,因此這個名次對利特爾來說並不樂觀。球探報告給利特爾的評分如下:速球(70)、滑球(50)、曲球(50)、變速球(45)、控球(40)、整體評價(40),並不是個理想的評價(評分採20-80制,50為聯盟平均)。

報告指出利特爾有著本屆所有左投中最高的球速,他在5月時飆出105英哩的室內訓練影片蔚為風潮,不過在長局數的投球中,他的球速其實只座落在93至96英哩。利特爾的第二球種有進步但還需要磨練,他80英哩出頭的滑球是他目前僅次於直球的第二武器,同時他還可以投出75英哩以上的曲球與新練的變速球。

利特爾本季減少了30磅,讓他的身形更加優異,他6呎8吋的巨大身材也能在有限的動作中,更良好地重複自己的出手動作,儘管球探目前仍不太在乎他的手臂動作與投球機制。

利特爾在聖哈辛托學院兩年主投44.1局送出86K與39次保送,他在今年二月首度先發時扭傷自己的背部,經過4週的休養回歸,在球季因肺炎結束前僅有4次的後援出賽。目前球探認為他最多就是個救援投手,能在短局數時盡情催他的速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