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批史奈爾、哈波「愚蠢」 知名分析師怒轟兩人閉嘴

2020/05/17 13:5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提案收益對分,史奈爾(Blake Snell)和哈波(Bryce Harper)兩大球星發聲反彈,被知名美媒砲轟愚蠢,爆粗口要兩人閉嘴,交給球員公會協商。

光芒王牌史奈爾認為,球員得冒風險出賽,拒絕已縮水的薪資再被砍,主張「再扣薪本季就不打」,哈波隨後聲援史奈爾說的言之有理、勇敢站出來說真話。但《ESPN》知名分析師史密斯(Stephen A. Smith)對於兩人的發言非常不滿,在節目上直接開砲。

史密斯表示,他對史奈爾以及哈波的個人感受沒有意見,但兩人在這樣的時間點,說出「我得要拿到我的錢」這類的話,怒轟兩人愚蠢,強調問題在於,史奈爾和哈波在許多人深受疫情衝擊的時間點,以個人的名義強調自身利益。

「現在有超過3300萬人在申請失業救助,而你(史奈爾)已經排定要領7百萬美元,在那邊高喊『我得拿到我的錢』,說這種話實在很愚蠢。」史密斯說,接著砲轟上季簽妥史詩合約的哈波:「你已經簽了一張13年的大約、超過3億美元,卻說『我不怪他講了那些(指史奈爾拒絕被扣薪)』,說這些話就是不聰明。」

史密斯重申他的觀點在於,兩個球星在不當的時間點、用個人的名義發表了不當的言論,「記著,老闆們想要球員們回去談判桌坐好,記著,2020年可是有勞資協議的,我的意思是,你們到底在幹嘛?你給我他X的閉嘴,讓球員公會來談,你給我他X的閉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