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強打捕手桑契斯尋求再進化 洋基隊找來新幫手

2020/05/17 14:36

洋基強打捕手桑契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洋基隊主力捕手桑契斯(Gary Sanchez)有著驚人的長打能力,惟守備方面卻時常為人詬病,紐郵透露,洋基隊也特別為了改善桑契斯的缺陷,在休賽季找了新的接球教練史萬森(Tanner Swanson)。

桑契斯在防守上,雖然有著強勁的臂力能夠阻殺跑者,但他在擋球方面的問題相當巨大,在2018年他發生了18次的捕逸是大聯盟最糟,他讓45顆暴投球通過身後,而他去年他的擋球有所進步,捕逸減少到7個,同時讓30顆暴投球通過。

今年洋基隊依舊打算要讓桑契斯的擋球再進步,因此聘請史萬森做為新的接球教練,在春訓時與桑契斯一同訓練,降低了他右膝的位置,來改善他蹲捕時的平衡。

洋基隊總管在11月時指出,他認為能夠擁有桑契斯作為球隊的每日捕手,是洋基很大的優勢。

桑契斯生涯的累積打擊成績優異,出賽372場敲出105轟,進攻表現比聯盟平均還好上23%,去年球季桑契斯出賽106場是生涯次高,敲出34轟創下生涯新高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