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在尼克最沮喪」 傳奇球星的真情告白

2020/05/17 14:21

哈達威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魔術退役傳奇球星哈達威(Penny Hardaway)近日在All the small的Podcast節目中透露,自己在紐約尼克隊的時期是他職業生涯中最沮喪的一段時光。哈達威的生涯初期幾乎主宰球場,並且是NBA最佳後衛,甚至被預為是喬丹的接班人;然而卻在膝蓋受傷後判若兩人,不再是那個可以控制全場的「lil Penny」。 

哈達威表示,「在紐約大蘋果的這樣大的舞台上,我不能做我自己。我好像被困在自己身體的外殼裡面,我希望能真正成為我自己,但我仍然沒辦法改變這種狀況。但我還是愛紐約這個城市。」 

哈達威也認為自己沒有符合球迷的期待,「我覺得球迷們值得我拿出最好的表現,而且能為尼克隊打球是很大的榮耀。我並沒有輕視這些,但回家時都不免討厭自己不是自己的這種感覺。」 

從數字上來看,在尼克兩個半的球季、83場比賽中,哈達威的場均得分8.2,真實命中率(TS%)45.9%,PER值更是只有9.2,原本的身手看來真的像被困在軀殼。 

另一方面,尼克隊一直有交易球星的傾向,像是傳奇球星奇德(Jason Kidd)、諾亞(Joakim Noah)等人,並且為了取悅球迷,甚至透過選秀籤來換人,然而最近這種趨勢漸漸式微。 

 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