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獅新洋投「開箱」!達尼爾週二直接一軍先發

2020/05/17 15:48

達尼爾週二直接一軍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31歲的統一獅新洋投達尼爾「使用計畫」出爐,代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將讓他在本週比賽打頭陣,19日對富邦悍將先發。

「餅總」表示,接下來5戰的先發投手已經排定,達尼爾會在週二先投。由於他沒有經過二軍出賽,就直接於一軍登板,餅總則說:「投手教練有跟他溝通過,他回報可以直接出賽,不需要再到二軍。」

不過未來天氣將進入梅雨季,週二台南可能會下雨,餅總表示如果當天因雨延賽,也有可能將達尼爾的先發抽掉,讓他轉而在本週比賽以中繼身分登板。

至於江辰晏表定是週三先發,但由於他上次出賽打到腳仍有腫脹,因此若不能出賽,獅隊也備妥應變計畫。老將潘威倫目前仍在二軍調整,餅總是傾向讓他繼續調整,但若有突發狀況,也可能將他拉上一軍先發。

至於羅里奇昨天首場一軍先發投5局失5分吞敗,餅總則不予苛責,認為他其實投的內容不算很差,「他那是一開季的投法,但現在大家都已經開季一個月,身體狀況都進入比賽狀況,如果一些守備上滾地球變安打的球能夠守住,可能就能讓他更順利。」

達尼爾週二直接一軍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達尼爾週二直接一軍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