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他擁有不輸日職大物的守備」 江坤宇獲日媒狂讚(影音)

2020/05/17 16:1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19歲游擊手江坤宇開季以來屢屢演出守備美技、安打也有穩定輸出,連2日在外野草皮上演美技,一次差點刺殺陳鏞基,一次反手刺殺成功,連陳鏞基都直呼「哇!」長期關注中職的日本記者駒田英在開季前便讚美,江坤宇擁有不輸給日職選秀第一指名大物小園海斗的守備「速度感」。

小園海斗是2018年日職選秀會上被歐力士、橫濱、軟銀和廣島等4隊同時指名的游擊大物,最終以高達1億日圓簽約金加盟廣島。

其實2018年在日本宮崎舉行的U18亞青,台灣對上日本,由王彥程主投,戴培峰蹲捕,林靖凱和江坤宇鎮守二游,最終台灣隊打了一場漂亮的戰役,擊敗吉田輝星、根尾昂、小園海斗等人所組成的甲子園明星隊。

這場戰役令日本媒體印象深刻,事隔2年,當年台灣隊菁英紛紛投入職棒嶄露頭角,駒田英在今年4月開季時接受「高校野球.com」採訪時預測,在台灣職棒幾乎沒有像林靖凱和江坤宇這樣的「小兵型選手」,如果這樣的選手能夠活躍,接下來中職對守備型球員的評價也會隨之提高。

他表示,能夠見到曾在日本看過的選手活躍,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情。

兄弟江坤宇賽前練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兄弟江坤宇賽前練習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