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SK飛龍又有新梗!這次直接在觀眾席放「真蘿蔔」

2020/05/17 17:3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韓國職棒(KBO)本月5號正式開打,目前還是採無觀眾、閉門方式進行,各隊只好大搞創意,SK飛龍繼「白蘿蔔」橫幅後,今天直接在觀眾席放上真的蘿蔔,相當吸睛。

中職先前閉門開打時,樂天桃猿推出機器人球迷的應援方式,獲得許多國際媒體關注;隨後開打的韓職,同樣也在空無一人的觀眾席大玩創意,由於韓文的蘿蔔(무)與「無」發音一樣,SK飛龍便在開幕戰就放上戴著口罩的「白蘿蔔」橫幅,以「蘿蔔觀眾」來象徵「無觀眾」。

SK飛龍今將此創意延伸,在面對NC恐龍隊的比賽中職直接在觀眾席放上真的白蘿蔔,還呼應防疫期間「社交疏遠」的政策,將蘿蔔隔開來放,讓人看了忍不住會心一笑。

SK飛龍在開幕戰放上一排排戴著口罩的「白蘿蔔」橫幅來取代觀眾。(圖片取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