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湖人小將再傳緋聞 與「白斑女模」火熱同居中

2020/05/17 18:53

庫茲馬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雖然不能上場打球,但湖人小將庫茲馬(Kyle Kuzma)在情場生活上仍過得多采多姿,知名八卦雜誌《TMZ》報導指出,庫茲馬正與白斑症女模哈洛(Winnie Harlow)火熱交往中。

女模哈洛。(取自Winnie Harlow 個人臉書)


報導指出,雙方是在去年九月於紐約時裝周的派對遇見彼此,就此產生火花,據傳雙方已交往至少一個月,且目前是同居的狀態。

庫茲馬年僅24歲且是被受期待的湖人新星,只要他走完新秀合約後,非常有機會在未來簽下一紙不錯的複數年大約,身價將更上一層樓,在與哈洛交往前,庫茲馬曾與澳洲模特兒希拉茲(Nicole Shiraz)、健身網紅亨利(Katya Elise Henry)及超級名模珍娜(Kendall Jenner)傳出緋聞。

而哈洛則是曾在2014年於《America's Next Top Model》中獲得第六名後,開始被受大眾矚目,她成功接納了自身的缺陷,並利用自身的影響力,成功鼓舞了許多跟她擁有同樣病症或身體有缺陷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