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王勝偉接班人」不敢當 江坤宇: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

2020/05/17 16:59

兄弟江坤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19歲的中信兄弟游擊手江坤宇最近守備上美技連發,他自己則表示其實還是有很多東西要學,包括在春訓時就向賢拜王勝偉請益,「我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向他學習。」

兄弟江坤宇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江坤宇今年成為兄弟主戰游擊手,而曾拿下9次游擊手金手套的36歲老將王勝偉則仍在二軍調整。對於開季至今的穩定守備表現,江坤宇表示,「其實跟學長他們會問一些場上狀況,因為他們的經驗比較多也比較好,會問他們這些打者的習性。」

至於在春訓時,江坤宇在練習時也會跟王勝偉請益,「在春訓練習時,我們都會一起守備,遇到問題就會問他。」江坤宇表示從勝偉賢拜身上學到很多東西,「他也會很樂意幫助我,我覺得還有很多東西要跟他說。」

王勝偉目前在二軍出賽20場,62打數敲出14支安打,打擊率2成26,最近連續4場比賽未敲安,還在調整手感。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「等勝偉調整好回來,我想阿坤也可以守二壘,就是看誰的狀況好,我想今年就是會用這種方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