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談尼克的三角戰術 禪師摯友:甜瓜本可成為「紐約喬丹」

2020/05/17 21:04

安東尼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原有機會在尼克成為三角戰術中的喬丹,成為球隊中的重要進攻核心,不過當時的他不願配合球隊,也讓這項計畫最終宣告破局。

「禪師」P.傑克森(Phil Jackson)的摯友Charley Rosen在接受紐約郵報記者Marc Berman的訪談中曾提到,當時安東尼拒絕了P.傑克森的三角進攻戰術,這也成為P.傑克森在擔任尼克執行長的三個賽季,球隊的表現都不盡理想的一大主因。

且安東尼不僅拒絕接受三角戰術,同時他還運用了一些小手段讓三角戰術在尼克無法取得成功,當時他告訴波辛傑斯(Kristaps Porzingis)不准對外界說三角戰術有多棒,製造出尼克不適合三角戰術的情況。

Rosen認為安東尼拒絕執行三角戰術是一件非常可惜的事情,若安東尼在三角戰術時,他將從弱邊出發,擁有非常多空檔和輕鬆投籃的機會,若搭配他出色的投籃,很有可能成為尼克最可怕的進攻武器。但最終安東尼當時只是不停的接球出手,除此之外什麼也不願做。

最後Rosen表示,安東尼當時只希望獨佔球權,不願做出更多的傳導和走位,讓三角戰術無法執行,若當時他能明白三角戰術對他來說是一大加分的話,安東尼非常有可能成為尼克隊的喬丹,擔任球隊的重要進攻核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