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WSBL》「門神」謝佩君攜手菜鳥劉惠茹 率電信擊敗台電

2020/05/17 21:16

電信擊敗台電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中華電信在第15季WSBL遇到最大問題是兵源不足,今日在不能再輸的壓力下,請出雙膝有傷的中鋒謝佩君歸隊坐鎮禁區,搭配菜鳥劉惠茹攻下生涯新高19分,最終電信以66:61氣走台電,在前兩週賽事結束後以3勝5敗緊追台元的4勝4敗,仍有前進總冠軍戰的機會。

謝佩君上籃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電信在日前不敵台電,讓對手喜迎相隔千天首勝後,此仗不想漏氣,決定讓謝佩君歸隊,她上陣36分鐘,繳17分、7籃板。執行教練黃曉潔坦言,謝佩君雖有傷,但在關鍵戰役還是得請她上場坐鎮,「她這樣打起來也是蠻辛苦的,幾乎快打滿全場,好在她有撐住。」

值得一提的是,本季僅登錄12名球員的電信,唯有剛踏上WSBL舞台的劉惠茹被視為即戰力,她開季首週還有不俗表現,只是被對手嚴加看管,表現開始下滑,她坦言:「WSBL強度確實高於UBA,所以我開始打鐵就有點沒自信,但學姊、教練都告訴我不要怕,反正我只是菜鳥,有很大修正的空間。」

劉惠茹攻下生涯新高19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