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萊福力出運啦!超開心第1次只投5局就拿勝投

2020/05/17 21:59

萊福力本季初先發奪勝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「愛台灣」的萊福力出運啦!他今天進行本季初先發,在中信兄弟「愛福力打線」19安19分強力支援下,包括王威晨單場4安和周思齊800分打點達陣,他以5局失4分順利拿下本季首勝。

「我很興奮只投5局就能拿勝投,這可能是我第1次就能奪勝,通常我要投7場先發才能拿第1勝。」萊福力今天在隊友強大火力支援下,以90球投完5局被敲6安失4分的表現拿下首勝,但他不忘幽自己一默。

在萊福力2018年來台的第1個球季,他初登板投5局無關勝敗,結果共歷經7次出賽,到了第8次才以後援7局奪下首勝;到了去年,他則是在第2次先發,對統一獅投7局無失分奪勝,都不像今年這麼順利。

對於自己目前的狀況,萊福力並沒有很滿意,因為他受傷關係未能參與完整春訓,在二軍又只投2場比賽,「依我自己的要求和標準,現在狀況可能只到6、7成。」萊福力前4局投得可圈可點,到了5局才遭遇亂流被敲4安並送出2次保送失4分,「那局我丟了38球,造成自己大量失分,但慶幸的是,球速並沒有掉很多。」

周思齊在6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子豪在6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張志豪在3局上擊出3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王威晨在4局上擊出2分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