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統一獅紀錄夜 外野球迷此舉超狂引熱議 (影音)

2020/05/18 07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蘇智傑昨在面對兄弟一役於8下擊出陽春砲,順利將團隊連續全壘打場次推進至21場,不過這轟有另一亮點,就是他的全壘打又被同一名球迷接殺。

蘇智傑本月12日面對桃猿一役,在9局下開轟,成功將團隊連續場次全壘打數推進到17場,當時這顆球直接被球迷在觀眾席「接殺」,球迷振臂的畫面隨後還吸引南韓媒體報導。

統一昨在主場迎戰兄弟,相較於兄弟砲聲隆隆,獅隊打線前半場都靠安打串連得分,眼看紀錄就要中斷,蘇智傑又在最後關頭跳出來,8局下面對兄弟投手官大元,敲出右外野方向陽春砲,成功將紀錄推進至21場,而更神奇的是,這顆全壘打球又被同一位球迷接走,也讓球評曾智偵忍不住建議他,「可以去買運動彩券了。」

統一獅蘇智傑昨在8局下擊出陽春全壘打,幫助獅隊連續開轟場次推進至21場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