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諷刺?好壞球判決惹議 陳鴻文冷笑對主審比讚

2020/05/18 07:04

陳鴻文冷笑比讚。(取自影片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晚的悍將對桃猿之戰爭議連連,不僅5局上出現高飛必死球爭議,在9局上悍將終結者陳鴻文數度出現對好壞球判決喪氣的動作,陳鴻文當場忍不住冷笑,對主審比了個「讚」。

悍將本季對桃猿已吞7連敗,9局上派出陳鴻文帶著6分領先投球,不過他先被梁家榮敲安,接著對陳晨威的打席出現他認為好球卻被判壞球、之後被安打的情形,悍將投手教練吳俊良趕緊喊暫停安撫陳鴻文。

下一個打席面對林智平,投出更低角度的球卻判出好球,陳鴻文接獲回傳球後冷笑,朝主審吳家維比了個大拇指。

另外本場比賽還出現爭議,包括8局下陳品捷未出棒遭裁定三振,5局下陳晨威擊出三壘高飛球,范國宸漏接後一二壘跑者趁機進佔二三壘,總教練洪一中抗議三壘審第一時間未判決是高飛必死球,洪總賽後表示:「當下他們是說,高飛球有手舉起來,但我看是球快落地,他們才舉起來,而且球是在三壘方向,二壘審跟三壘審完全都沒有比,裁判還是要用心一點,不要這樣散散啦(台語)。」

另外在8局下,桃猿投手洪聖欽出現投手犯規,但場上四名裁判無人反應,經由打者戴培峰提醒主審才抓了投手犯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