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韓職》韓華鷹超離奇致勝分!美球迷:我到底看了什麼(影音)

2020/05/18 07:04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樂天巨人昨作客韓華鷹主場,兩隊一路纏鬥至11局,沒想到竟是因巨人投手金大宇發生投手犯規而將勝利拱手讓人,賽後也引發韓、美兩地球迷熱議。

此役兩隊纏鬥至11局下,仍是4:4平手,兩出局後,韓華鷹超前分在三壘,輪到第一棒鄭振浩打擊,1好1壞後,金大宇投出一記好球,球數原來到2好1壞,但打者鄭振浩馬上舉手向裁判示意,投手投球時腳已離開投手板,造成投手犯規,三壘跑者也因此順利回到本壘拿到致勝分,金大宇抗議未果後,留在投手丘上一臉茫然。

這段影片隨後也獲知名推特帳號「棒球忍者」轉貼,表示這是一次心碎的投手犯規,美國球迷對於金大宇傻眼的反應議論紛紛,也有網友對於這個離奇結束比賽的方式忍不住表示,「我到底看了什麼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