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躺著也中彈! 陳偉殷竟遭大聯盟知名記者狠酸

2020/05/18 07:06

陳偉殷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與球員工會雙方近來因薪資問題,無法達成共識,不過陳偉殷去年就遭馬林魚釋出,合約剩餘的1年2200萬美元將不受影響,讓殷仔可能變成今年最高薪投手,引起日本媒體熱議。

日媒「full-count」指出,今年大聯盟球季可能只剩下80多場,選手可能只能領取半薪,但陳偉殷去年11月就遭馬林魚釋出,即便去年僅繳出45場,0勝1敗,防禦率6.59的成績,今年還是可以從馬林魚領取合約最終年的2200萬美元,不受疫情影響。

日媒也驚呼,今年大聯盟最高薪的楚奧特,年薪原本是3767萬美元,受疫情影響可能腰斬,如此就會比陳偉殷還要少,在美國引起熱議。

擁有近60萬人追蹤的大聯盟知名記者Jayson Stark就狠酸,「這是今年最瘋狂的棒球經濟學,最高薪的投手,竟然是一名去年6月23日後只要他出賽、球隊戰績就只有1勝23敗的投手。」暗酸陳偉殷表現不好仍領最高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