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前明星外野手家中驚傳命案 兩人離奇溺斃泳池

2020/05/18 08:21

克勞佛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明星外野手克勞佛(Carl Crawford)家中驚傳詭異事件,有一位女子與5歲小孩在他家中參與派對時,意外溺斃在游泳池中,全案目前仍在調查。

《TMZ》透過消息來源連繫到克勞佛,指出這位前明星選手,在自己休士頓的家中舉辦了一個6人的小型派對,來賓包含一位5歲的男孩與負責照顧他的女子。

報導指出,在事發的當下克勞佛正待在屋內,男孩則在屋外徘徊,隨後跌落泳池當中,照顧他的女子立刻跳下泳池去救他,但兩人都無法從游泳池中順利逃出,雙雙溺斃其中。而克勞佛在發現後也盡力地想辦法救活他們卻徒勞無功。

而坦帕灣時報的報導指出,警方發言人表示,該名男孩是在游泳池游泳時感到呼吸困難,隨後負責照顧他的女性才跳進泳池想要救他,在警方到來時這兩人便已沒了呼吸心跳,在被送往醫院後宣告死亡。

克勞佛在大聯盟生涯曾效力過光芒、紅襪、道奇三隊,入選過4次明星賽拿過1次的金手套與1次銀棒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