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羅力招牌指叉球擄獲美球迷 作家大讚:中職最強!(影音)

2020/05/18 08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富邦悍將洋投羅力昨日完成本季初登板,主投7局僅失2分完成優質先發,也順利帶領悍將軍團擊敗樂天桃猿,終止開季對戰7連敗,熟習中職的美國作家湯普森(Bill Thompson)也大讚:「就說羅力是中職最強」。

湯普森在自己的社群網路上大讚,「就跟你們說當羅力歸隊時請準備好,他簡直就是中華職棒最棒的選手。」

羅力在中職效力至今已經來到第8個賽季,累計85勝50敗,防禦率3.19,是近年來中職最穩定的洋投,昨天他在比賽中面對火力兇猛的樂天桃猿隊,招牌的指叉球更讓國外網友特別將其剪輯成精華。

富邦悍將先發投手羅力本季初登板就奪下MVP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