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「籃球之神」在現今能場均45分? 巫師球星提出見解

2020/05/18 09:50

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右)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 Jordan)紀錄片《The Last Dance》播出後引發球迷大肆討論,有些人認為喬丹若在當今聯盟,依舊擁有場均動輒30分以上的主宰能力,對此巫師球星沃爾(John Wall)也認同這項觀點,他甚至提出自己的見解,直呼喬丹若在現代打球的話,應該會有場均45分的鬼神成績。

巫師球星沃爾(持球者)。(資料照,USA TODAY Sports)

沃爾今日接受《247 Sports》記者Riley Gates的視訊訪談,其中沃爾直言喬丹在當今賽場能有場均45分的瘋狂表現,沃爾也對自己的言論進一步做出解釋,提到會讓自己這麼認為,理由是目前並沒有Hand Check(防守者用手觸碰進攻球員)的規則,再者以現今流行的戰術而言,大家習慣把場上空間拉開去做單打。

沃爾說道:「喬丹會得到場均45分,他還能夠辦到他想要的任何東西,因為現在防守者不能觸碰進攻球員,沒有Hand Check這個規則,加上6呎6吋的球員都能打到中鋒了,現今的聯盟和以前完全是不同風格。」

沃爾強調:「如果你無法用1對1立刻幫球隊拿下分數的話,那麼你可能無法在聯盟中生存,這就是現在很多球員引以為傲的事情,就讓大家去做單打戰術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