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讓對手無助的時間差回擊 BWF回顧戴資穎絕妙好球(影音)

2020/05/18 09:35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羽壇賽事目前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停滯,原將於本月16日舉辦湯姆斯盃優霸盃(Thomas & Uber Cup)也因此延後到,不過世界羽聯(BWF)也因此回顧歷年該項賽事的最佳擊球,第一個就是世界球后戴資穎在2018年對上香港張雁宜的絕妙一擊。

該年戴資穎在首場比賽面對來自香港的好手張雁宜,第二局小戴與對手來回抽球後,在往前展現驚人的時間差技巧,只見小戴頓了半拍後才吊了顆小球過網,張雁宜完全反應不過來,眼睜睜看球落地,失去寶貴的一分。

主播也稱讚小戴的這個球是最難回擊的一球,戴資穎等到球降到相當低的位置,同時還稍微頓了一下才回擊。該場比賽戴資穎也以21:18、20:22、21:11拿下勝利。

BWF回顧戴資穎2018年的絕妙好球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目前世界羽壇因為武漢肺炎停滯,包含原本5月16日於丹麥舉辦,因疫情延後至8月15日的湯優盃在內,許多賽事不是停辦就是延期。戴資穎日前也在接受BWF訪談時坦承自己擔心有一段時間沒有比賽,回到賽場後會感到生疏,害怕自己沒辦法很快進入狀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