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朝賽季重啟跨出一步 西甲允許十人一組訓練

2020/05/18 11:14

西班牙聯賽允許各球隊十人為一組進行訓練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上個月西班牙各級聯賽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肆虐,導致賽事中斷,不過隨著歐洲的武漢肺炎疫情趨緩,聯賽會長迪巴斯(Javier Tebas)表示,已擬定6月12日為復賽日期,但一切確切時間有待疫情的發展並取決於政府的相關政策。

據《法新社》報導,西班牙聯賽官方於週日(17日)宣佈,球隊能夠在週一增加多達10名球員的團體訓練。迪巴斯說道:「這是部長級會議所做的決定,所有球隊都必須以相同方式來訓練,這點非常重要。」這也意味著,即使馬德里和泰隆尼亞目前疫情仍嚴峻,但該地區的球隊也能夠以10人為一組來進行訓練,包括皇家馬德里。

在日前德甲舉行閉門賽的鼓舞下,也讓西甲重振士氣,希望在擬定的六月中旬能夠重啟本賽季。迪巴斯也說道,若本季賽季無法舉行的話,恐怕將會損失約10億歐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