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比賽加速致好球帶變大? 秘書長有話要說

2020/05/18 14:14

中職秘書長馮勝賢。(資料照,記者羅志朋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本季比賽時間過長引發討論,聯盟也要求加快比賽節奏,但卻有球員或教練認為好球帶有變大的跡象。對此,中職秘書長馮勝賢表示,不會因為加速比賽時間,而改變好球帶大小。

馮勝賢在臉書上表示,中職裁判會勇敢面對大家指教,在每場比賽結束後檢討改進,主管都會去讓裁判了解錯誤的地方,看影片了解錯誤地方改進修正,不會因為加速比賽時間,而改變好球帶大小,只是規定要落實執行。

馮勝賢也提到,聯盟對於裁判都有一套完整升降機制,雖然沒辦法給大家滿意,但他相信所有裁判,都是盡心盡力在場上執法,如果發生誤判,他深信裁判應該比誰都更自責,最後也幫裁判打氣:「該檢討我們會檢討!虛心接受批評!加油裁判!」。

馮勝賢日前接受本報專訪時表示,聯盟也想要讓比賽加速,但這需要大家合作,聯盟負責執行規章、球團負責技術層面,讓球賽品質更好、給球迷更好服務。關於好球帶或其他判決爭議,他表示,聯盟早已對裁判訂出懲處細則,會要求嚴格落實掌控節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