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澳洲「壞小子」尬聊爆料 小Z與西西帕斯不合?

2020/05/18 14:31

小茲維瑞夫和西西帕斯(右)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澳洲「壞小子」基里奧斯(Nick Kyrgios)日前與英國前球王穆雷(Andy Murray)在Instagram連線聊天,竟意外爆出兩位歐洲新星小茲維瑞夫(Alexander Zverev)和西西帕斯(Stefanos Tsitsipas)不合一事。

之所以會聊到兩人感情不好,是因為穆雷從未參加過拉沃盃,好奇基里奧斯為何連3年都參賽,基里奧斯說:「這比賽很有趣,我能和我的兄弟代表世界隊對抗歐洲隊,大家在這週不管是不是敵手,都能團結一心。」

德國的小茲維瑞夫和希臘的西西帕斯上屆皆代表歐洲隊出賽,基里奧斯也從兩人所展現出的合作意識,提到拉沃盃的魅力,「老實說,他們兩個討厭彼此,但這在這週他們變成兄弟。」

至於小茲維瑞夫和西西帕斯是否真的不合,並無從得知,不過兩人上屆攜手助歐洲隊完成3連霸。今年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緣故,拉沃盃已延後一年辦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