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球》職業網賽停擺至7月底 台灣自辦「球星防疫盃」

2020/05/18 14:42

台灣選手謝政鵬(右)與楊宗樺(左)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孟儒/台北報導〕職業網球賽已擺至7月底,但隨著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疫情在台趨緩,網球協會將舉辦球星防疫盃全國網球錦標賽,提供國內頂尖好手競技交流的機會。

109年球星防疫盃將於5月25日於台北市網球中心點燃戰火,為期兩週的賽事總獎金高達50萬元,參賽球員有楊宗樺、謝政鵬、李亞軒、吳東霖、許育修、何承叡、葛藍喬安娜、楊亞依等人。

事實上,球員無比賽期間仍照常操練,就差競技舞台驗收成果,此次賽事也希望球員能透過良性競爭與彼此鼓勵,力求突破自我、更上一層樓。

此外,未來球星防疫盃U18全國青少年網球錦標賽,也將在全台各地舉行系列賽事,提供國內青少年選手切磋球技之舞台,首站設在台北市網球中心,26日起進行為期兩週賽事。

兩場賽事都將配合國家防疫規定及台北市網球中心防疫措施,選手、教練與家長一律採用實名制入場,除了選手在場上進行比賽外,下場時務必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安全社交距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