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足球》性愛玩偶當觀眾應援?南韓聯賽首爾隊挨轟

2020/05/18 15:28

FC首爾隊觀眾席出現性愛玩偶。(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南韓足球職業聯賽(K League)閉門開踢,並無開放觀眾進場,FC首爾隊竟為了營造現場熱鬧氣氛,擺放「性愛玩偶」充當加油假人,招致不少批評,今球團也公開道歉。

為了填補無人進場的觀眾席,各隊無不使出花招,大邱足球隊在每個座位放上吉祥物的小娃娃,也有球隊放上當地居民的畫作,為支持的球隊加油;FC首爾隊昨在出戰FC光州隊之戰,擺放不少假人加油,但有網友眼尖發現有的刻意做成大胸部、甚至能看出奶頭的女假人。

此外,有的假人加油牌上的署名還是來自某成人網站,讓網友紛紛痛批:「這太誇張了吧,有夠噁心」、「不敢想像這隊的水準」、「這比賽還在國際上播出呢」。

對此,FC首爾隊發出聲明,「我們誠心誠意向球迷道歉,真的很抱歉,我們想澄清的是,這些假人相當擬真,並非作為性愛用途,這點我們也跟製作公司再三確認,不過,後來在過程中出了一些狀況,才會造成署名上的問題。」

FC首爾隊觀眾席出現性愛玩偶。(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