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在家練揮棒GG了! 軟銀強打砸爛天花板老婆爆氣

2020/05/18 18:22

軟銀強打柳田悠岐在自家練習揮棒,卻不小心把天花板砸爛,被爆氣的老婆大人狠狠訓了一頓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全球肆虐,隨著日本疫情趨緩,各地近期已陸續解除緊急狀況,延宕了將近2個月多的日本職棒,有望拚6月開幕,不過無球可打選手們都快要悶壞,然而軟銀強打柳田悠岐近日在家自主訓練時卻發生慘劇,揮棒時竟打爛自家天花板,讓老婆大人直接爆氣。

根據日媒《livedoor》報導,柳田悠岐在防疫期間只能待在家中,利用租屋處有限的空間進行自主訓練,不過近日他在社群媒體上直播時卻自曝在家竟遇上慘劇,原來没球可打的柳田實在太閒了,一時興起決定在家練習揮棒,沒想到這一揮,竟然把家裡的天花板砸出一個大洞,讓他被老婆狠狠地訓了一頓。

「只能說待在家裡,好像任何事都可能會發生,那天實在是太閒了,可能是因為太狹窄,天花板也很低,我在練習揮棒時雖然很小心,不過還是不小心把天花板砸出一個洞,真是急死人了,而且房子是用租的,恐怕得好好修理才行。」柳田說道,隨後他也表示自己白目的行徑,讓老婆當場爆氣,還狠狠訓了他一頓。

柳田去年隨軟銀完成三連霸,奪下隊史第十座日職總冠軍,原本對於挑戰大聯盟充滿期待的他,2019賽季卻因膝傷纏身而僅出賽38場比賽,繳出打擊率2成89、7發全壘打及23打點的成績,確定無法如期取得海外FA資格,不過軟銀高層曾展現誠意,為了留下這位31歲球星,加碼與他簽下7年長約,讓柳田追平2006年松中信彥紀錄,並列隊史最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