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棒》去年U18隊長鄭宗哲 勉勵玉山盃學弟

2020/05/18 16:31

去年率U18台灣隊奪冠的隊長鄭宗哲今擔任嘉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今年玉山盃青棒錦標賽20日將點燃戰火,開幕記者會上,主辦單位邀請去年率U18台灣隊奪冠的隊長鄭宗哲擔任嘉賓。鄭宗哲勉勵學弟,以平常心、盡力完成賽事,且要珍惜並享受比賽。

去年鄭宗哲擔任台灣隊隊長,國家隊則以新北市為主體組軍,在南韓釜山一舉奪冠。當時冠軍隊成員中,新北市(穀保家商)林昱珉、桃園市(平鎮高中)陳志杰兩位投手,今年也要再戰玉山盃。

鄭宗哲說,去年能穿上國家隊球衣、為國奪冠很榮幸,他也勉勵學弟:「大家都加油,每個人都有機會。去年打之前,我們也不知道最後會奪下冠軍,平常心、努力,都有機會做到。」

鄭宗哲目前效力美職海盜隊,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3月底就提前返台,只能自主訓練。鄭宗哲說:「去到美國算是大開眼界,能在那裡的人都不簡單,大家都各有特色。小聯盟目前尚未確定是否復賽,但不是只有我一人遇到,現階段就把自己準備好、等待通知,隨時以最好狀態回去報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