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奧運延期沒藉口 台灣「黃金男雙」李洋放下球拍拚論文

2020/05/18 16:33

李洋放下球拍重拾研究生身分,正在準備畢業論文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黃金男雙」之一的李洋今現身品牌VICTOR Crown Collection快閃店,受到疫情影響,目前世界羽球聯盟(BWF)巡迴賽停賽,加上奧運延期,讓李洋放下球拍重拾研究生身分,正在準備畢業論文,也讓他直呼,比打球還辛苦。

目前就讀台北市立大學博愛校區體育系在職碩士班二年級的李洋,近期除了訓練之外,正積極準備畢業論文,他說:「本來今年因為奧運,想延後到明年再交出前3章,但現在奧運延期就沒有任何藉口,所以改成今年6月23日要完成。」

李洋坦言,寫論文並不比打球輕鬆,是完全不同的壓力,「一種是身體上的勞累,但寫論文是精神上的,要想辦法寫出東西來。」他也透露,自己的論文主題是根據以前自己高中時期的經驗,希望能對基層球員有幫助。

寫論文之外,李洋近期積極地進行重訓,希望趁著賽季恢復前,為身體打好底子,也明顯感受到自己變壯,「現在能做到的動作更全面,有時候還會因為太有力,很常把球打出界。」

李洋和搭檔王齊麟去年首度合拍橫掃4冠,今年超級1000的全英公開賽則收下第4名,目前世界排名7,也很有機會搶下奧運門票。

李洋(右)今與王子維(左)一起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