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劉致榮探班玉山盃記者會 透露返台後近況

2020/05/18 16:43

「火球男」劉致榮今現身玉山盃記者會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「火球男」劉致榮去年一戰成名,和紅襪隊簽約後正式展開旅美生涯,但報到不到一個月,小聯盟體系就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。劉致榮目前返台自主訓練,今天玉山盃記者會結束後他前去關心學弟,透露目前近況。

劉致榮說,目前一樣還是在黑山羊體能中心訓練,一週訓練3天,除了原本的重訓課表外,球隊也有安排投球和體能課表。

旅美首年就遇到疫情影響,劉致榮倒是看很開,他說:「其實有好有壞,好的部分是,至少在那邊訓練的兩個禮拜期間,有看到自己和其他選手的差距。當時有接觸到已經上大聯盟的球員,覺得自己離目標還有一段距離,可以回來好好加強自己。」

返台隔離初期,劉致榮一度還被誤傳染疫,讓經紀公司幫他澄清。劉致榮笑說,自己其實不太受影響,也澄清自己一直很健康:「隔離期間都是自己做些簡單的訓練或是看書,比較少看新聞,自己是覺得沒有什麼。」

劉致榮目前還是在黑山羊體能中心訓練,除了原本的重訓課表外,球隊也有安排投球和體能課表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