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玉山盃》好隊友變回對手 陳志杰、林昱珉目標爭霸

2020/05/18 17:00

平鎮陳志杰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U18世界盃才攜手奪冠,今年陳志杰、林昱珉回到母隊各為其主,兩人在記者會上提到的目標都是奪冠。林昱珉喊出:「拿下二連霸!」才剛在王貞治盃失利的陳志杰,也強調要討回顏面。

陳志杰笑說,和林昱珉還是好朋友,不過場上就見真章。去年有過玉山盃經驗,陳志杰說,今年感受和過往差不多,「感覺沒什麼不同,重點是希望自己跟隊友能夠拿出抗壓力、不要怯場。」

穀保林昱珉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新北市穀保家商才剛拿下王貞治盃冠軍,扣除超齡球員、補進鶯歌工商等校的選手後組軍再戰,挑戰連霸。林昱珉說,備受矚目的壓力其實還好:「有關注是好事,就保持平常心、順順的投。」

穀保主戰捕手林辰勳因超齡,無法參與本屆玉山盃。少了好搭檔,林昱珉完全不擔心,他透露和陣中另一位捕手林雅唐也有絕佳默契:「我跟學長同天生日,正好差整整一年,我們兩個的默契不輸任何人。」

陳志杰(左)及教練陳舜松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林昱珉(左)及教練田家銘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