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早睡早起外加練英文 王子維賽事停擺期間好健康

2020/05/18 17:19

王子維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今和男雙好手李洋一起出席品牌VICTOR Crown Collection快閃店活動,吸引不少粉絲搶拍圍觀,他在受訪時也分享自己最近備戰狀況,他透露,除了訓練還勤練英文,心態上也非常平靜,不會因為奧運延期而影響。

王子維、李洋今現身快閃店,吸引球迷到場力挺,紛紛搶拍、索取簽名,兩人分享近期備戰的情況。王子維說:「現在就是把自己的能力衝起來,趁著沒有比賽的時間,針對體能、肌力做加強,希望之後能收到成效。」

王子維(右)今與李洋(左)一同出席品牌記者會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王子維透露,近期沒有比賽生活作息正常,他笑說:「現在都早睡早起,除了訓練之外也會看一些運動醫學的書,還會聽英文,雖然是左耳進右耳出,不過多聽一定會有幫助。」

雖然奧運延期,增添許多不確定性,王子維並未因此感到焦慮,他透露,自己和醫生借了測量壓力的儀器,指數相當良好,「之前有時容易有焦慮的問題,不過現在測量起來,感覺還蠻平靜的,也不像之前會有失眠問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