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羽球》戴資穎711重出江湖 攜手陳良基南科大戰一場

2020/05/18 17:23

戴資穎7月將與陳良基合拍,迎戰南科年度最強羽球冠軍組合。(南科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因武漢肺炎疫情嚴峻,全球體壇的賽事幾乎都受到影響,世界球后戴資穎在3月於全英羽球公開賽三度封后,至今無法回到賽場揮灑汗水,而南科的科技人已準備就緒,將在7月11日邀請最強代組合戴資穎搭配即將卸任的科技部部長陳良基,也是「戴、陳連線」三度合作。

戴資穎在3月16日於全英第三度奪冠後,順利重返世界球后位置,但因疫情影響,不少國際賽都取消,連東京奧運都延至明年,迄今逾2個月無比賽可比,小戴除了持續積極鍛練球技,也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的平時生活及訓練點滴,日前還有前金國中棒球隊巧遇,一起訓練體能。

陳良基十分熱衷羽球,且球技也是不錯,屆時他會與小戴合拍,迎戰南科年度最強羽球冠軍組合,相信實力不輸國際羽球選手水準的基哥部長,會以全力以赴的精神在南科,以運動為始,用最佳典範帶領科技人一起運動迎向健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