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尼克能簽下字母哥嗎? 這個操作將成一大利空

2020/05/18 20:26

「字母哥」亞德托昆波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尼克近年來不斷追求進入自由市場的大咖球星卻屢屢失敗,最近被傳出亞德托昆波(Giannis Antetokounmpo)將成為他們在今夏的目標,但美媒卻認為當時放走他的哥哥(Thanasis Antetokounmpo)會是尼克在爭取字母哥加入球隊的一大利空。

尼克在2013年以51順位選入Thanasis,但卻沒有讓他得到太多機會,最終在兩年後將他釋出,Thanasis轉投公鹿,2015年,字母哥曾在倫敦賽時談到尼克沒有給Thansis足夠的機會表現,當時字母哥表示,他原以為Thanasis有機會在倫敦賽與他對決,最終並未成真讓他有些失望,紐約郵報的記者Marc Berman就認為尼克對Thanasis的態度會讓他們大大影響字母哥的加盟意願。

這個賽季公鹿一直是奪冠的強烈競爭者,先前外界認為,只要公鹿最終能成功奪冠,絕對會大幅增加字母哥的續留意願,但沒想到卻碰到了這波疫情導致停賽,使得字母哥未來會怎麼決定顯得更加撲朔迷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