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哭!春訓火燙才獲球團肯定 張奕大物隊友骨折恐無緣開幕

2020/05/18 20:25

歐力士菜鳥內野手宜保翔春訓手感火燙,好不容易有望成為一軍固定先發,今卻傳出鉤骨骨折壞消息,恐錯過開幕戰。(資料照,圖片取自歐力士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歐力士菜鳥內野手宜保翔春訓表現亮眼,12場熱身賽連6戰都敲安,繳出0.344的打擊率,獲得教練團肯定,原有望成為球隊史上最年輕的開幕戰開路先鋒,不料今傳出他右手有鉤骨疲勞性骨折,近日就將動刀,恐怕無緣在開幕戰登場。

19歲的宜保翔是2018年歐力士第5指名新人,選秀順位並不高,卻是同期第1個在一軍打出安打的球員,去年一軍出賽8場,擊出6支安打,去年球季結束後,來台參加冬季聯盟,出賽17場、35打數5安打,雖然打擊率只有0.143,但春訓大爆發的表現,也讓教練團注意到他。

而先前日媒認為左打的宜保翔屬於巧打型的廣角打法,今年固定一軍的可能性非常大,不料今《Full-count》報導指出,歐力士球團今(18日)表示,宜保翔被診斷出右手鉤骨疲勞性骨折。計劃近日就將動刀進行右手鉤骨切除手術,這也代表若最後日職於6月中順利開幕,這位備受球團期待的內野手,恐怕就趕不上開幕戰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