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46歲還想再戰! 柯隆盼在紐約大都會退休

2020/05/19 07:42

46歲的前塞揚強投柯想重返棒球賽場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46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(Bartolo Colon)自2018年後就沒有再大聯盟投球,他想再次站上棒球舞台,希望能重返大都會隊。

柯隆在大聯盟待了21個球季,累積247勝,他在2014年至2016年待在大都會時,擁有美好的時光,大都會投手「雷神」辛德加德(Noah Syndergaard)還幫他取了「性感大胖(Big Sexy)」的綽號。

柯隆接受《ESPN》訪問時表示,希望能在大聯盟再投一個球季,若能選擇的話,希望能待在紐約大都會,「我變老了,比賽都是年輕投手,當你變老時,球隊不再需要你。」

「大都會真的很特別。」柯隆說,「我待過10支球隊,但在大都會隊,所有選手、整支球隊對待我的方式,讓人感到驚奇。大都會球迷是最棒的,剛開始的時候,我打擊時每次頭盔都掉下來,被他們嘲笑,一開始我覺得不舒服,但我看到粉絲們喜愛這點時,我就要求換更大的打擊頭盔,這樣會更容易掉下來,因為這對他們來說太有趣了。」

「如果由我來決定,我想在大都會退休,希望職業生涯能在紐約結束。」柯隆說。

柯隆提到,「如果有機會,我會參加任何聯盟的比賽,到任何地方。若有大聯盟球隊想要一名老頭子,我都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