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遭蘇智傑開轟超傻眼 兄弟「舉手哥」恍然大悟:球是彈的?

2020/05/19 07:53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中職開季以來全壘打滿天飛,聯盟昨公布比賽用球檢測結果,雖符合規定,但彈性係數都偏高,「彈力球」議題持續引發討論,曾短暫效力中信兄弟的洋投、有「舉手哥」稱號的銳力昨也貼出遭蘇智傑開轟的影片,暗示這就是當年高飛球竟成全壘打的原因。

中職官方昨公布本季比賽用球檢測結果,第一次檢測恢復係數(COR)為0.574,第二次檢測則為0.571,雖符合聯盟規定的0.540~0.580,但2017年球團代表會議建議數值為0.550~0.570,本次檢測數值仍偏高。

由於檢測結果是近四年最高、相當接近2016年「彈力球年」的數據,昨天檢測結果一出後,也再次引發熱議,前兄弟洋投銳力透過《CPBL STATS》推特分享得知此消息後,就相當驚訝表示,「等等,球是彈的嗎?」

銳力同時附上自己在2017年9月30日面對統一時,首局蘇智傑擊出一記平凡高飛球,銳力投出後馬上舉手指天,以為會遭接殺,不料球竟飛越全壘打牆,也讓銳力露出完全不敢相信的表情,在投球丘喃喃自語說著:「這是飛球(pop-up)吧?」

不過,在經歷2016年的「彈力球年」後,2017年聯盟比賽用球的檢測結果為0.560,是四年來最低的數據。

銳力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