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單季救援紀錄保持人 「K-Rod」想重回大聯盟

2020/05/19 08:23

K-Rod希望重回大聯盟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傳奇救援投手「K-Rod」羅德里奎茲(Francisco Rodríguez)近日受訪透露,想要再回到大聯盟投球。

現年38歲的K-Rod上一次在大聯盟出賽是2017年6月22日,當時效力老虎隊,該年28場出賽防禦率7.38,遭釋出後這幾年輾轉效力國民小聯盟、美國和墨西哥的獨立聯盟。

K-Rod在2008年曾以單季62次救援成功破大聯盟紀錄,生涯取得52勝、53敗,並有437次救援成功也是史上第4,還有1142次三振,防禦率2.86。

美媒表示,K-Rod生涯救援紀錄僅次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、霍夫曼(Trevor Hoffman)和史密斯(Lee Smith),而這三人都已經進入名人堂,K-Rod距離438次的史密斯只差1次,他相信只要超越史密斯的成績就能進入名人堂。

K-Rod表示:「只要我有信念,只要還有火焰,我就會繼續嘗試,我知道我做得到,請相信我能幫助球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