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國家隊游擊手神傳承?陳鏞基、江坤宇8年前合照引熱議

2020/05/19 08:42

球迷分享8年前江坤宇和陳鏞基在中職明星賽的合照。(取自兄弟Fans Club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兄弟江坤宇和獅隊林靖凱兩位19歲小將近來靠手套刮起旋風,連過去台灣隊當家游擊手陳鏞基受訪時也大讚,前途不可限量,球迷期待「江林連線」繼承「金鏞連線」未來有機會扛起台灣隊二游。

有球迷在臉書「兄弟 Fans Club」分享一張8年前的照片,原來江坤宇早在打少棒時就為中職開球,當時是職棒23年的明星賽,他和剛旅美歸國第二年的陳鏞基留下合影,陳鏞基還親切摟著當年只有12歲的江坤宇,如今江坤宇已是在職棒賽場用超狂美技刺殺陳鏞基的新星。

陳鏞基日前受訪除了大讚江林2人,也提醒他們,儘管現在表現都很好,但球員一定有高低潮,「他們是高中剛上來的球員,過去從來沒有面對一整季,不像過去可能一個盃賽5、6場就結束,所以在心理層面如何面對失敗,就是他們未來的課題。」

江坤宇守備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陳鏞基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