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波丹諾維奇動刀球季報銷 若復賽爵士戰力恐受創

2020/05/19 10:07

爵士射手波丹諾維奇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因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而停擺,復賽日尚未決定。爵士射手波丹諾維奇(Bojan Bogdanovic)已經動右手腕手術,球季提前報銷,若NBA復賽後,爵士隊戰力恐大受影響。

現年31歲的波丹諾維奇去年季後和爵士簽下4年7300萬美元合約,本季打出生涯年表現,場均20.2分是全隊第二高,另有4.1籃板、2.1次助攻。波丹諾維奇本季三分球命中率為41.4%。

《ESPN》報導,波丹諾維奇在週二接受手術,修復他的右手腕韌帶。波丹諾維奇在去年右手腕就受傷,之後打球仍感到不舒服,因此決定動手術,好讓他可在2020-21賽季開打前完全恢復。

受到疫情波及,NBA自美國時間3月11日停賽,爵士隊以41勝23敗暫居西部第四。但波丹諾維奇動刀球季提前報銷後,爵士隊少了一名外圍射手,恐讓戰力受到影響。

爵士射手波丹諾維奇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