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二軍開放球迷進場 限200人採網路報名

2020/05/19 12:27

二軍例行賽將從5月23日起開放200名球迷免費進場。圖為兄弟二軍與桃猿二軍。(資料照,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中職今天宣布,二軍例行賽將從5月23日起,開放200名球迷免費進場(中信園區球場限50名)。為確實執行實名制,將於聯盟網站(http://www.cpbl.com.tw/minor2020/)接受網路報名,至比賽前一日晚上6點截止。

中職表示,一軍已開放球迷進場,並從初期的1000人增加到2000人,在中南部舉行的二軍例行賽,球迷也表達入場觀賽之需求,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,在確實執行實名制劃位、維持安全社交距離、禁止攜帶外食以及全程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之下,二軍例行賽將於23日斗六棒球場的富邦悍將與味全龍之戰,開始開放球迷進場。

如果網路報名人數未足200 人,比賽當天開放觀眾現場報名,同樣採實名制方式,並於現場察驗證件核對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