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青棒》因應梅雨季來襲 玉山盃延後一週開打

2020/05/19 13:50

109年玉山盃青棒賽聚集19縣市、近400名國內青棒菁英參賽,棒協因本周梅雨季,延至28日開打。(記者方賓照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原定於5月20日開打的玉山盃青棒賽,由於本周梅雨季,主辦單位中華棒協在與氣象局聯繫後,決定將賽程延後一週至5月28日開打。

玉山盃賽程更新。(中華棒協提供)

號稱「台灣甲子園」的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,今年共有破紀錄的19支隊伍、近400位青棒菁英參賽,冠軍將獲9月份高雄市舉行的U18亞洲盃青棒錦標賽組訓權,原定5月20日至5月31日在三重、平鎮球場完賽,因應梅雨季來襲,免讓球隊舟車勞頓之苦,決定延後一開打。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玉山盃現場不開放觀眾,但主辦單位安排多個轉播平台,首戰起智林體育台的中華電信MOD頻道、官方粉絲團及YouTube頻道、Line today、Yahoo!運動和玉山盃官方粉絲團等平台可收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