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日本隊新世代投手自曝迷上《梨泰院》 日網友不領情

2020/05/19 15:16

梅野雄吾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2年前曾來台灣打冬盟飆出154公里速球的養樂多新世代投手梅野雄吾,今天自曝趁日職防疫期間都用網路看韓劇,「最近都在看梨泰院Class。」

《梨泰院Class》由朴敘俊主演。(資料照,Netflix提供)

由朴敘俊和金多美、權娜拉主演的梨泰院Class開播以來在台韓等地都掀起很大討論度。

21歲的梅野雄吾去年在養樂多隊擔任中繼投手,整季拿下2勝3敗、4救援點、28中繼點,防禦率3.72,亦入選日本隊與墨西哥進行的交流賽,是日本國家隊重點栽培的好手。

日職好手趁防疫期間在家中看韓劇的還有一人,阪神虎左投岩貞祐太先前受訪,也自曝迷上《愛的迫降》。

不過這些新聞一出,向來與韓國結仇的日本網友卻不領情,紛紛在下方留言:「為什麼最近都是推薦韓國的東西阿?是不是媒體特別誘導的呢」、「這種新聞沒必要吧,感覺好不舒服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