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加州等地職業運動解封 詹皇期待球季重啟

2020/05/19 15:45

詹姆斯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美國繼亞歷桑納、佛羅里達州之後,加州、德州、紐約州等地今宣告職業運動恢復活動,加州州長紐森(Gavin Newsom)表示,大約6月第1週就可展開有條件閉門戰,對此洛杉磯湖人一哥詹姆斯(LeBron James)樂觀回應,只要球員及家人健康不受威脅,很渴望NBA球季重啟。

NBA自3月12日因猶他爵士中鋒戈貝爾(Rudy Gobert)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疾病,COVID-19)確診後,賽事已全面停擺迄今,當時湖人隊戰績49勝14負穩居西部龍頭,也是奪冠大熱門,現年35歲的詹姆斯說:「當然不想放棄賽季!」已和隊友陸續重返訓練場館的詹皇強調,不只是他本人,包括教練成員,甚至是各個球團和工作人員,都迫不及待重新比賽,「但很顯然的,我們永遠都不希望危害到健康和安全,這次疫情是我們無法瞭解和控制的,得聽從那些緊追著數字和資料的專家們意見。」

紐約州長古莫(Andrew Cuomo)表態,歡迎運動團隊在沒有球迷情況下重新開打,包括籃球、棒球、美式足球、冰上曲棍球等,以符合該州最大利益,「不管誰能復賽,我們都準備好了,願意而且提供協助,我真的很想看NFL水牛城比爾的比賽。」德州州長艾波特(Greg Abbott)則說,5月底職業賽事就能登場,小聯盟允許球員家長進場,在遵守社交安全距離下觀戰。

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